鄂尔多斯市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部门预算、“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部门预算、“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预决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预决算公开

鄂尔多斯市工商业联合会2017年部门预算、“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发布时间:2017-03-15 文档来源: 作者:

  一、单位构成情况 

  市工商联现有内设处室4个,即办公室、经济部、会员部及民营企业党委。 

  二、职能职责情况 

  市工商业联合会是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社会团体。 

  参与全市政治、经济、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的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参政议政。 

  负责工商界代表人士政治安排的推荐工作。 

  引导会员积极参加国家经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逐步完善,促进社会全面发展。 

  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帮助、引导、教育会员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提高会员素质,培养积极分子队伍。 

  代表并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要求和建议。 

  引导会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先富帮后富,走共同富裕的道路,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为会员提供信息和科技、管理、法律、会计、审计、融资、咨询等服务。 

  开展工商专业培训,帮助会员改善经营管理,提高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 

  开展与国内外工商社团及经济界人士的友好往来,促进经济技术和贸易合作的发展,开拓国内外市场;协助引进资金、技术、人才。 

  会员提供有关证明,协调关系,调解纠纷。 

  负责指导县、区工商联工作。 

  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2017年预算情况 

  收入总计280.4845万元,财政拨款280.4845万元;支出280.48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65.4845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82.078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2.195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51.21万元),项目支出15万元(专项业务费15万元)。 

  四、2016“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支出额为0万元; 

  2.公务接待费支出额为0.4万元,较去年下降0.2万元,原因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着力降低“三公经费”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58万元,较上年下降4.44万元,原因是严格执行公车制度 

  (咨询电话:8589113 

    

                                       鄂尔多斯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7315 

附件:附表-鄂尔多斯市工商联2017年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