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不忘创业初心 接力改革伟业”理想信念教育暨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font color="#000000">市工商联开展“不忘创业初心 接力改革伟业”理想信念教育暨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市工商联开展“不忘创业初心 接力改革伟业”理想信念教育暨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4 文档来源: 作者: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在嘹亮的红歌声中拉开帷幕。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6月2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书记陈晶携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及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各支部40多名党员赴准格尔旗龙口镇开展 “不忘创业初心 接力改革伟业”理想信念教育暨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准格尔旗政协副主席、旗工商联主席李栓,旗委统战部副部长、旗工商联党组书记高世兴等相关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一行走进准格尔旗龙口镇大口村红色教育革命基地,实地走访蒙晋陕三界碑,参观中共马栅区委革命活动展厅,党员们通过文字说明、人物介绍、人物照片及场景图片等形式了解马栅革命党人坚守敌后、传递情报、狱中斗争、保卫家园、建立红色政权等革命斗争红色精神,倾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了革命历史。 

 

 

 

  ★实地走访蒙晋陕三界碑 

    

 

 

 

  ★ 倾听英勇事迹,重温革命历史 

   

  在参观学习活动中,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召开表彰会,集中表彰了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洪亮的声音响彻在中共马栅区委革命活动展厅内,全体党员胸前佩戴着耀眼的党徽,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忘入党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表彰会上,鄂尔多斯市众擎劳务服务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神墨教育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鄂尔多斯市三联汽车维修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李永忠、鄂尔多斯市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祁秀梅、鄂尔多斯市非公有制经济研究会党支部姬敏等12名个人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鄂尔多斯市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马玉林等18名个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坚定民营企业家坚持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陈晶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围绕改革开放的决策形成以及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改革开放以来标志性的事件、与改革开放紧密联系的人物三个方面开展讲党课,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队伍建设,提高了企业服务意识和能力。 

  陈晶要求,各民营企业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改革开放的信心,积极投身“不忘创业初心  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和典范,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找准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径、科技创新的新动力、做大做强的新抓手、健康成长的新支撑,为鄂尔多斯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晶强调,市旗两级工商联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莉霞的要求,在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积极做好“店小二”角色,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促进企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为全市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助力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