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非公企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文艺晚会在鄂尔多斯大剧院举行">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非公企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文艺晚会在鄂尔多斯大剧院举行</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非公企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文艺晚会在鄂尔多斯大剧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7 文档来源: 作者:

  为了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晚,由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和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办,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鄂尔多斯市财政局、鄂尔多斯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鄂尔多斯市广播电视台、鄂尔多斯报业传媒会展会议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非公经济报协办的“非公企业心向党”——鄂尔多斯市非公企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文艺晚会在鄂尔多斯大剧院举行。 

  本场主题文艺晚会分为祝福祖国、守望家园、筑梦北疆三个篇章,共十八个节目。节目内容丰富,有舞蹈、合唱、独唱、乐器演奏、杂技等,所有节目都是鄂尔多斯市非公企业职工为了喜迎十九大而精心准备编排,以此来庆祝这个盛大的日子。 

  鄂尔多斯的非公企业从建国初期的几百个小型商铺作坊,到如今近17.3万家企业、近60万从业者、占全市百分之70以上的纳税总量。历经了改革开放和三次创业的曲折与辉煌,已经扛起了地方经济发展的大梁。 

  在党的领导与支持下,鄂尔多斯的非公企业将不断发展壮大、跨越向前,乘着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春风扬帆起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