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迎中秋 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font color="#000000">市工商联开展“迎中秋 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市工商联开展“迎中秋 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4 文档来源: 作者:訾娜 云婷婷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帮扶社区退休老党员、困难户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9月14日,市工商联秘书长王晓东带领市工商联党员干部及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部分企业党员一行深入东胜区林荫街道办事处瑞祥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党员、困难户送去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在退休老党员郭凤山家中,慰问组一行与郭凤山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在了解郭凤山为方便居民的出行,自己出资8000多元历时3年为小区修筑了一条“爱心小路”后。慰问组对老党员为党、社区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他要注意身体,安享晚年。郭凤山十分感谢市工商联对他的关心,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发挥余热,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怀。 

  慰问组在退休教师祁春家,了解到他常常利用业余时间为社区的学生进行课下辅导,对他的行为感到十分敬佩。王晓东表示祁春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是他身上刻苦勤奋、敬业爱岗的职业精神仍然值得大家学习,并鼓励祁春要力所能及为社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此次市工商联以节前慰问活动为契机,以登门走访为主要方式,通过听民声、访民情、送温暖的形式,不仅为帮扶社区退休老党员、困难户等送上物质上的帮助,也送上了精神上的慰藉,同时加强了市工商联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增进了市工商联与帮扶社区的友谊和感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