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鄂尔多斯”民营企业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font color="#ffffff">“爱我鄂尔多斯”民营企业摄影大赛圆满落幕</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爱我鄂尔多斯”民营企业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1-25 文档来源: 作者:任利娜
  20151123日,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在市委党校东报告厅举行了“爱我鄂尔多斯”民营企业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同时展出获奖作品。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峰带领非公经济人士参观了获奖作品,并为获奖作者及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此次摄影大赛得到了全市非公经济人士的大力支持,共收集到参展作品352幅,经专家评委组的初评、复评和终评,共评出《幸福家园》、《咱们工人有力量》、《生态之城》128幅入展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1幅,二等奖作品3幅,三等奖作品5幅,优秀奖作品120幅。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东方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摄影大赛,非公经济人士用敏锐的视角、精美的镜头、多画面的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鄂尔多斯的发展变化、风土人情、人文特点、自然景貌以及鄂尔多斯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幸福安康的生活,为鄂尔多斯社会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影像舆论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