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团结合作 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市工商联(总商会)三届三次执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29 文档来源: 作者:云婷婷

 

512,鄂尔多斯市工商联(总商会)三届三次执委会在康巴什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市工商联201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并审议增补了执常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峰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也是自治区推进落实“8337”发展思路的关键一年,更是全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一年。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深化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沟通联系、协调服务、桥梁纽带作用,履职尽责、创新举措,切实提高工商联服务发展水平。要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切实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工商联组织要结合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提升工商联干部能力素质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班子成员能动作用,团结协作,各负其责,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推动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组织了部分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召开了关于自治区和我市支持非公经济发展扶持政策贯彻落实情况的座谈会。并举办了2014年第一期鄂尔多斯非公经济大讲堂,邀请自治区发展研究中心、经济信息中心主任杭栓柱作了题为《非公经济转型与鄂尔多斯发展》的讲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