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了贯彻落实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0-26 文档来源: 作者:

市工商联召开了贯彻落实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10月12日,市工商联召开贯彻落实市委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宫秉祥出席,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各旗区工商联负责人,部分行业商会、异地商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欣良同志主持会议,他传达了市委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宏观调控影响下的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展开讨论。宫秉祥部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高度评价鄂尔多斯的非公有制经济是全市经济发展的生力军,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有生力量,世界认识和了解鄂尔多斯的窗口,赞扬鄂尔多斯企业家睿智、大气、务实、包容,敢于承担社会责任。宫部长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会坚定地支持非公有制企业特别是本土企业做大做强,建议非公有制企业按照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产业多元步伐、实施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加核心竞争力。同时,宫秉祥部长还对市工商联提出了“做实、做亮、做巧”三点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