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首届鄂尔多斯国际珠宝首饰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0-09-01 文档来源: 作者:

  

  

  2010828,市工商联和中国商业联合会合作主办的“首届鄂尔多斯国际珠宝首饰博览会”在东胜区拉开帷幕。

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赵慧、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欣良、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委员会执行会长何乃华、内蒙古永晟集团董事长王玉成、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委员会内蒙古管理中心主任王玉文以及斯里兰卡、比利时等国的珠宝、钻石参展商出席开幕仪式。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欣良同志致开幕辞,他指出近年来鄂尔多斯的经济取得了飞速发展,人均可支配收入持续增加,消费需求逐步提升。珠宝首饰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浓郁的地域特色和独特的艺术魅力等特点迅速成为鄂尔多斯高端消费市场的宠儿,销售呈现出了高增长势头。正是针对这种情况,市工商联携手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了此次珠宝首饰博览会,希望通过此次博览会搭建国际珠宝首饰展览的平台,为我市高端消费市场的培育、生活质量的提高、品位的提升和文化理念的传播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博览会共有7个国家和地区的15家参展商参加,他们带来了珍珠、翡翠、珊瑚、彩色宝石、钻石等展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