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二届二次执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0-04-12 文档来源: 作者:

  

  

 

 

 

 

   201048,市工商联二届二次执委会在康巴什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市人大副主任苗秀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鄂尔多斯市委主委安源,市政协副主席王果香,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主委赵慧,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王金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石忠勤出席会议。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欣良同志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同志在全国工商联机关直属单位学习中央领导讲话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工商联十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刘钢柱同志做的第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表彰了2009年度全市工商联系统和行业商会先进集体;增补了工商联常务委员16名,执行委员20名。

  工作报告回顾了工商联(总商会)2009年的工作,对2010年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民营企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予以了充分肯定,对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出了新的明确目标,希望民营企业家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紧紧把握时代脉搏,深刻领会市委二届九次全委会精神,努力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保障和改善民生和提升企业自身素质等方面有更大作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在更高起点上实现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