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工商联(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0-02-03 文档来源: 作者:

   20091226,鄂尔多斯市工商联(总商会)女企业家商会正式成立。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郝智浓,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斯琴,市人大副主任李秀兰,市政协副主席王果香,市工商联主席刘钢柱出席成立大会。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欣良主持了成立大会。

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郝智浓高度评价了市工商联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两个健康”服务方面所做的贡献,对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商会要发挥其连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公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要坚持凝心聚力,建立明确的规章制度,精心打造出商会的品牌。市工商联主席刘钢柱对办好女企业家商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女企业家商会的成立主要是为了加强我市女企业家、女高级企业管理者之间的联系和交流,通过自我协调、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教育,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鄂尔多斯发挥作用。

   女企业家商会同时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特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斯琴,市人大副主任李秀兰,市人大副主任苗秀花,市政协副主席王果香为名誉会长。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鄂尔多斯市星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羽当选会长。鄂尔多斯市蒙凯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安平莲,鄂尔多斯市九成功旅游生态有限公司董事长佟秀丽,鄂尔多斯市奥利星煤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奥维香,鄂尔多斯市诚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林娟妹,鄂尔多斯市罗丽尔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姜丽,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维美企业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长周雪瑛,鄂尔多斯市精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杜金梅,鄂尔多斯市金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玉林,瑞士阳光有限公司鄂尔多斯首席代表任玲娜,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惠中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萍霞,鄂尔多斯市四季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郑晓利 11人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鄂尔多斯市鸿波电子通讯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纪玲,鄂尔多斯市美稷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尚林,鄂尔多斯市泰裕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美玲,鄂尔多斯市华尔餐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华,泰裕国际房地产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韶华,鄂尔多斯市常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丽,鄂尔多斯市长泰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莲,鄂尔多斯市聚鑫龙煤矿露采区B区总经理刘倩,内蒙古兴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琴,鄂尔多斯市万力投资集团商贸公司总经理李芳霞,达旗九州驰名家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贾玉梅,鄂尔多斯市金胜达投资公司董事长李金莲,达旗富亨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仙桃,鄂尔多斯市盛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秀清14人当选为副会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