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赴清华大学华商总裁高级研修班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0-02-03 文档来源: 作者:

   为帮助企业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凭借品牌战略意识,改造传统产业,大踏步迈向国内、国际市场。近日,市工商联组织49名民营企业家赴清华大学华商总裁高级研修班学习培训。

   五天的学习培训紧张有序,企业家兴趣盎然,品牌策划与品牌创新专家、中亚经济研究专家阎旭临教授为企业家讲授了《品牌策划与品牌创新》,于长滨教授和邵会华教授也分别就《市场营销管理》和《孙子兵法》与企业(谋略)战略同企业家做了深入浅出的交流。为了树立企业家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还组织企业家参加了集趣味、竞技、协作、创造性为一体的野外拓展训练。

   参加学习培训的民营企业家表示,现代市场的竞争已从产品层面的竞争转变为品牌层面的竞争,21世纪必将迎来品牌营销经济的革命。每位专家教授的讲座都是理论联系实际,既形象生动,又通俗易懂,对企业很实用。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欣良全程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他在研修班小结时说,通过五天的学习培训,大家对品牌策划和战略营销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增长了知识,拓展了视野;组织企业家学习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结识了更多的朋友,达到了预期目的。市工商联今后将组织更多的适合企业发展需求和提高企业家素质的各类培训,以帮助企业促进发展、提升层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