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一行赴准格尔旗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0-02-03 文档来源: 作者:

   200992728日,市工商联刘钢柱主席带领调研组一行赴准格尔旗调研民营经济发展的情况。

   调研期间,刘钢柱主席出席了准格尔旗中小企业创业大厦的奠基庆典仪式。准格尔旗中小企业创业大厦是自治区内101个旗县中建立的首家中小企业创业大厦,它的建立展示了准格尔旗的民营经济发展实力,准格尔旗中小企业创业大厦建成后,将为广大的非公有制企业提供一个全方位的服务平台,可以帮助中小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使准格尔旗民营经济可以进一步快速健康的发展。

   调研期间,刘钢柱主席还参加了准格尔旗大路新区生力大酒店奠基庆典仪式。准格尔旗大路新区生力大酒店是内蒙古生力资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鄂尔多斯鼎华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两家民营企业共同投资,集餐饮、住宿、商务、办公为一体的五星级标准的酒店,在准旗建筑史上是空前的,这也可以有效的改善当地发展环境。

   全国政协常委、自治区工商联田震主席,自治区国防科工办杨占林主任,自治区工商联郭贵元秘书长,自治区国防科工办民爆处杨权处长,准格尔旗委潘志峰书记也出席了准格尔旗中小企业创业大厦和大路新区生力大酒店奠基庆典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