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汽车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02-03 文档来源: 作者:

   2009812,鄂尔多斯市汽车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在东胜胜利召开。来自我市汽车、摩托车、配件行业的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

鄂尔多斯市蒙凯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永胜同志代表汽车商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汽车商会成立四年来的开展的工作,通报了商会的财务状况。会议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二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组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

   市工商联主席刘钢柱参加了会议,他在会议上传达了市委二届八次全委会议精神,介绍了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同时他指出: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完善和发展,行业商会在经济生活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优势越来越明显,汽车商会的换届会议是在市委二届八次全委会议和市工商联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之后首个换届的行业商会,希望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广大会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实现“创新强市、结构转型”、“城乡统筹、集约发展”新战略作出新的贡献,为实现“三个三”目标和做好“八项工作”再立新功,在建设科学、和谐、精彩鄂尔多斯的征程中谱写新的辉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