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召开庆祝建党88周年暨支援四川抗震救灾、黄河抗洪抢险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0-02-03 文档来源: 作者:

   2009627日,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召开了庆祝建党88周年暨支援四川抗震救灾、黄河抗洪抢险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以表彰先进的形式来庆祝党的生日。

大会表彰了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重视和支持党建工作的优秀企业、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4优秀党员,这些企业、支部、党员是推进鄂尔多斯民营企业党委事业发展进步的中坚力量,在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实践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民营企业党委号召其他党组织和党员同志向他们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使企业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的事业再上新台阶。

   表彰大会同时还表彰了46家支援四川抗震救灾的先进集体和38家支援黄河抗洪抢险的先进集体。20083月,在黄河杭锦旗段溃堤的抗洪抢险中,我市的民营企业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踊跃捐款300多万元,捐赠物资100多万元,有力的配合了党和政府的抗灾、救灾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一致好评;20085月,汶川地震发生后,我市民营企业家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纷纷伸出援手捐资捐物达1.5亿元。这些善举是对救灾工作的有力支持,也充分的体现了鄂尔多斯民营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社会责任感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良好道德风尚。

   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李欣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一个人有爱心会更加高尚,一个企业有爱心会更有凝聚力,一个城市有爱心会更富有魅力,对于大家在支援抗震救灾和抗洪抢险捐款工作中形成的好的作风、好的精神,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党委不但现在要大力表彰、宣传,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的进行鼓励和宣传,鼓励和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再接再厉、发扬光大,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精彩、和谐的鄂尔多斯再立新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