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鄂尔多斯市民营企业中引发热烈反响(二)
发布时间:2022-10-21 文档来源: 作者:

 鄂尔多斯工商联 2022-09-21 10:26 发表于内蒙古




  10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指出: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我市广大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备受鼓舞、反响强烈,纷纷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强烈信念决心。 

  亿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文彪:亿利集团是党和人民培养的民营治沙企业,相信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是我们的永恒不变的信仰。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红色党建引领企业绿色发展,把党的组织力转化为生产力,把生产力转化为市场力,汇聚社会各方力量推动沙光氢化低碳产业和生态治沙事业发展,实现治沙、生态、产业、民生的平衡驱动可持续发展,在大漠中书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篇章。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副主席、鄂尔多斯市金鼎亨超市连锁公司董事长乔占斌:作为新时代零售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我们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持续为一方百姓保供,努力成为社区百姓的坚强后盾。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在乡村振兴中勇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企力量。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副主席 内蒙古烽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炳菲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深刻领悟到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强大中国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我将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企业实际,谋划持续发展,传承企业家精神,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烽升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铮铮誓言。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副主席,伊金霍洛旗丽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丁熙宸:作为新时代的创业型企业,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发展基调,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好企业经营管理,做到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盛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的指引下阔步前进。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副主席、内蒙古再回首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勇宁我全程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倍感振奋,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民营企业家,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当中,助力鄂尔多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副主席、 鄂尔多斯市呼能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呼小燕: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企业的社会资源、业务特点、人才特色等,加强党建工作,使党组织在企业中真正发挥出把方向、聚人心、添动力、促发展的作用。公司将继续秉承源于能源、奉献社会的企业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抓安全,促生产、抓管理,促效益的企业发展方针,依照集团制订的《呼能煤炭集团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坚持党和政府的领导,坚持一个中心、两个侧面、有主有次的发展路线,坚持聚才纳贤、吐故纳新的人才方针,力争将集团建成主业突出,结构合理,管理科学,民主开放,文化鲜明的现代化、受人尊敬的能源企业。 

  鄂尔多斯市总商会副会长、杭锦大众村镇银行董事长赵俊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明确指出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进人民当家作主制度化,坚持发展是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等。作为农村金融工作者,我们要紧紧围绕党中央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发展,深耕三农三牧沃土,全心全意为农牧民群众和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帮助小微企业在疫情影响下渡过难关,维护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帮助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全民族共同富裕。 

  鄂尔多斯市总商会副会长、内蒙古寿康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占虎:我全程与伊旗残疾人托养中心和中心三十多位残疾人朋友一起通过网络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盛会直播。作为当代青年民营企业家,我们要肩负起时代的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对标大会报告里的十四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大健康事业上努力奋斗,在全面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上绽放绚丽之花。 

  鄂尔多斯市总商会副会长,内蒙古伊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刘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作为新时代的IT行业从业者,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立足鄂尔多斯市产业特点,积极开展工业互联网应用研究开发,推动数字产业与煤炭产业深度融合,助力煤炭产业链与现代煤化工产业链智能化升级,我们有百倍的信心抓住机遇,践行科技兴蒙,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