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素质能力提升班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29 文档来源: 作者:

鄂尔多斯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素质能力提升班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开班!

鄂尔多斯工商联 2022-09-21 10:26 发表于内蒙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有关决策部署,919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共同举办的鄂尔多斯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素质能力提升班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开班。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薛海霞主持开班仪式,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作动员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韩磊出席,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副院长纪雄致辞,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商协会负责人及旗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 

  

 

全体学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纪雄对前来学院参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训人员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来院培训学习的重点。 

 

聂永胜为此次培训班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全体学员要坚定信心,履职尽责,合作共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上来,在万企兴万村二产拉一产、光彩事业中发挥作用,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贡献力量,在做精主业、绿色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破浪前行,引领更多民营企业家提高科学素养和创新意识,带动产业链上下游更多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让全市广大民营企业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薛海霞表示,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互学互促、学以致用,迅速实现从企业家学员的身份转变,开展好各项学习活动,广泛交流拓展思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确保学习质效,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指导企业经营的实绩实效,以优异的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副院长纪雄为本次培训班授班旗,学员代表上台接班旗。 

 

▲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带领全体学员进行入学宣誓。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将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沉浸式教学、体验教学、互动教学、情境教学等学习形式,引导企业家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念信念,提升能力素质,增强发展信心,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鄂尔多斯非公经济 

编辑:任志远 ▏校审:杜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