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组织外埠商会赴湖北省开展互学互促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文档来源: 作者:

市工商联组织外埠商会赴湖北省开展互学互促学习考察活动

鄂尔多斯工商联 2022-09-17 14:55 发表于内蒙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推动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和发挥工商联对商会组织的指导、引导、服务职能要求,落实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对标先进、追赶超越决策部署,加强和规范市工商联外埠商会组织建设,增进商会间交流互动,促进商会共同发展。915日至16日,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薛海霞带领鄂尔多斯外埠商会赴湖北省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开展互学互促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商会党建、办公等活动场所,观看了湖北省内蒙古商会专题宣传片。各地外埠商会负责人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数字化商会建设、商会联盟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薛海霞表示,鄂尔多斯市工商联永远都是鄂尔多斯外埠商会和各位在外企业家的娘家人,希望各外埠商会要强化党建引领,浓厚商会文化氛围,凝聚起各地鄂尔多斯籍企业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要持续完善商会管理,服务好会员企业,鼓励支持商会企业发展壮大,努力提升商会影响力;要发挥地处开放最前沿优势,着力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和科技水平,在自身发展壮大同时,多关心家乡的发展,多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 

 

各外埠商会负责人纷纷表示,虽然生活创业在全国各地,但始终心系家乡鄂尔多斯的发展,将进一步加强商会建设,服务好会员企业,积极与鄂尔多斯各外埠商会加强沟通联系,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家乡招商引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韩磊,北京鄂尔多斯企业商会、上海鄂尔多斯商会、天津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湖北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陕西内蒙古商会鄂尔多斯分会、北京达拉特商会、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等外埠商会负责人参加学习考察活动。 

考察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武汉博物馆。 

编辑:何金莉 ▏校审:杜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