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理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和地方法人金融机构
发布时间:2022-06-22 文档来源: 作者:

  621日,市委书记李理到东胜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和地方法人金融机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存在问题和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现场解决相关问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加强协调对接、强化纾困解难,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伊泰集团和汇能煤电集团是鄂尔多斯的本土支柱民营企业。李理对企业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上作标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拓宽产业发展渠道,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在创新驱动上作标杆,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强化创新平台建设,吸引更多人才发挥才智、创造价值。在生态保护上作标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推进大宗固废综合利用,高标准建设绿色矿山。在助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上作标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走出一条企业增效益、群众得实惠的共同发展之路。 

  随后,李理来到鄂尔多斯农商行、鄂尔多斯银行,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推进金融服务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叮嘱企业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管控,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 

  市领导邢征、张炜、刘凤云参加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