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积极组织企业和商协会参加亿利集团“世界地球日”公益植树活动"> <font color="#000000">市工商联积极组织企业和商协会参加亿利集团“世界地球日”公益植树活动</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市工商联积极组织企业和商协会参加亿利集团“世界地球日”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文档来源: 作者:

 

 

  421日,在第50个地球日来临之际,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和商协会积极参加亿利集团在杭锦旗库布其沙漠举行的世界地球日公益植树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占平,市工商联秘书长王晓东参加了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鄂尔多斯市政府、杭锦旗政府、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亿利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以库布其为主会场,全民动员,携手一带一路沿线荒漠化国家和地区,用绿色呵护地球母亲,用行动共建美好家园。今年的植树主题是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联合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库布其实践创新基地进行了揭牌。80多名非公企业代表个个干劲十足。挖树坑、抬树苗、挥锹填土、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参与活动的非公经济人士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即能提高环保意识,又可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对丰富和展示企业文化都有着积极意义。真切感受到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更在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同时,加强了各非公企业之间的联系与沟通。现场还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活动,节奏感十足的旋律瞬间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同时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用实际行动为祖国添绿,歌唱祖国 

    

  

    

  植树活动结束后,市工商联还组织非公企业家和商协会代表人士到亿利杭锦淖尔新村进行了参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