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各党支部相继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font color="#000000">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各党支部相继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各党支部相继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文档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3月28日,神墨教育公司党支部、众擎劳务公司党支部、高原公司党支部、三联公司党支部、大盟公司党支部、阿尔巴斯公司党支部、天意公司党支部等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工商联办公室副主任、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组织委员云婷婷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会上,党支部书记均对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提出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个发言,围绕六个方面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云婷婷做了点评发言。她说,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严肃认真、整改明确,取得了预期效果。各党支部要更加注重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要学懂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 

  会后,全体参会党员赴鑫海颐和养老院开展“学习雷锋 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热情地陪老人们散步聊天,并帮助养老院的菜地清理杂草准备春耕,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义务与责任,为生活在那里的老人送去关怀,送去温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