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举办“春暖三月 巾帼情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font color="#000000">市工商联举办“春暖三月 巾帼情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市工商联举办“春暖三月 巾帼情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 文档来源: 作者: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新时代工商联巾帼风采,激励女同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3月6日,市工商联举办“春暖三月 巾帼情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市工商联调研员郑晓俊及全体女同志通过创意插花主题党日活动、亲子沙龙等活动丰富了女同志的业余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郑晓俊向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她表示,市工商联女同志以特有的认真细腻、吃苦耐劳精神,为兼顾工作和家庭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成就的事业值得点赞。希望女同志们发挥优势、再接再厉,努力工作,获得更多幸福感、安全感和职业荣誉感。 

    

  PART 1 

  创意新生活  巧手展才艺 

  主题党日活动 

    

    

  在创意插花环节,市工商联特邀专业花艺师为大家讲解了现代女性活力、时尚的丰富内涵,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插花知识,并现场示范指导。一支支康乃馨、洋桔梗、百合花经女同志的精心搭配,错落有致、造型优美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寄托了女同志对绿色、活力、时尚、幸福的理解和感悟。 

    

    

    

    

    

  PART 2 

  和谐家庭  共享幸福 

    

    

  在亲子沙龙环节,女同志们与自己的宝贝进行了蛋糕DIY。在烘焙师的带领下,打奶油、抹蛋糕、做裱花,细腻浓香的奶油,漂亮的花边,新鲜的水果,精巧的饰品点缀,让女同志们感受到了制作的乐趣,也与孩子度过了欢乐的亲子时光。 

   

 

  此次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市工商联 “半边天”健康、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工商联的凝聚力,使女同志们的艺术品位得到了提升,增进了彼此感情。女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全市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