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font color="#000000">市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市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5 文档来源: 作者:

  1月31日,市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副主席刘晨云、秘书长王晓东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和《中共鄂尔多斯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关于查处诬告陷害信访举报为干部澄清正名的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反腐败意识,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深刻认识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违纪违法实质和严重危害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同时要正确行使检举权和控告权,坚决抵制无事生非、歪曲事实、捕风捉影、颠倒黑白、恶意诬告陷害等行为,做一个合格、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