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与创智时代商学院召开项目合作洽谈会"> <font color="#000000">市工商联与创智时代商学院召开项目合作洽谈会</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市工商联与创智时代商学院召开项目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文档来源: 作者:

 

 

  910日,市工商联与创智时代商学院召开项目合作洽谈会。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工信部骨干人才(创投方向)培训计划项目总顾问陈祥义,北京工信创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智时代商学院)院长王建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聂永胜就我市的地理环境、资源分布、人口总数、经济发展、文化教育等情况作简要介绍。聂永胜指出,鄂尔多斯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显著,营商环境良好,具有发展经济的独特优势和良好基础,鄂尔多斯企业多为传统的资源型企业,转型升级是当前我市企业面临的一个重大难题,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创智时代商学院可以为我市创新创业者提供富有点睛之笔活力的创业投资培训课程,进一步推进我市非公企业良性发展。 

 

  王建敏作题为开启创投培训元年的主旨报告,简要介绍了商学院基本理念,培训课程。王建敏表示,创智时代商学院现已建立从学员真切需求出发、实战化思维培训、顶尖导师团队服务的培训体系,旨在通过特色课程系统地讲授企业发展过程中与创投资金互动的募、投、管、退的各个环节,以及企业应该如何从零到IPO的资本助力企业发展的成长路径,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据了解,北京工信创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智时代商学院)受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委托,承接企业经营管理骨干人才培养(创投方向)培训任务,创新性地融汇创业投资机构、政府产业引导基金等投资机构,全面对接全国政府产业园区, 立足于破解股权投资中企业如何自我定位、产业经济发展中企业的自我定位、产业园区中招商方式如何迭代、未来财富传承如何承续这一系列深思命题,致力于为学员企业提升认知,拥抱创投时代,为每一位在创业荆棘路上奔跑的创业者助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