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工商联党组动员会召开">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工商联党组动员会召开</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工商联党组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4 文档来源: 作者:

 

  按照鄂尔多斯市委统一部署,8月3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工商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察组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王霞主持召开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志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晶,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文峻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上级巡视巡察新精神。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凤光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王霞就深化政治巡察、配合巡察工作开展提出要求。陈晶、张文峻、高志华作表态发言,高志华主持会议。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解骒宁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及市纪委派驻被巡察部门纪检组有关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王凤光指出,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明确提出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党章专列一条,明确要求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为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深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工商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提高认识、深化理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开展巡察工作,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 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反映和提出问题的党性意识,充分信任、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王霞指出,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工商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主动扛起管党治党主责主业,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王霞强调,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工商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推动管党治党全面走向严紧硬;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陈晶表示,此次巡察是市委对市工商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是对市工商联工作的促进与鞭策。市工商联一定高度重视,积极支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全力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市工商联全体干部将与巡察组共同努力,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巡察任务。 

  张文峻表示,市卫计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组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此次巡察工作,做好服务保障,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坚决立行立改,扎实推动各项任务整改落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正将巡察监督转化为卫计委事业改革的能力和动力,为健康鄂尔多斯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高志华表示,巡察工作是巡视工作的基层延伸,是完善党内监督的重要途径,是推进两个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市发改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创造有利条件,主动配合巡察、服务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对标要求整改到位,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据悉,鄂尔多斯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期间(8月30日—11月16日)设值班电话:固定电话0477-8394739,手机15598826917(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巡察组接访地点:康巴什凯鸿大酒店412房间;电子邮箱:sjwldsz@163.com;邮政信箱地点:康巴什区市委第三巡察组004号;意见箱设置地点:凯鸿大酒店门口、CBD办公区T6门前、党政大楼B座电梯口。巡察组每天根据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工商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相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