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举办“萃取商道智慧 弘扬家国情怀 ”公益讲座">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举办“萃取商道智慧 弘扬家国情怀 ”公益讲座</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举办“萃取商道智慧 弘扬家国情怀 ”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03 文档来源: 作者:

  家庭建设、家庭教育不仅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更是建设和谐小家、和谐企业的基石。7月10日,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举办了“萃取商道智慧 弘扬家国情怀”的公益讲座。 

   

  讲座特邀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NLP专业执行师罗功文老师为企业家分享科学、有效的育儿经验。罗功文老师用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心得,并结合当今的家庭教育现状,展开宣讲内容,其中不仅包含了亲子关系的沟通,还涉及了夫妻关系和家庭关系。罗功文老师在教育行业从业20多年,其女儿罗梦兰,在2015年的第24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上,以十项比赛项目总分超过300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世界记忆大师”称号。讲座受到了广大企业家的喜爱,课堂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家教知识。 

    

  据了解,近年来,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两个健康”主题,用心谋划、攻坚克难,创新服务、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当好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不仅成为了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学习阵地、交流平台,也激发了企业家主动学习、共享资源的热情,为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