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举办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举办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举办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03 文档来源: 作者:

  为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知识进机关工作,79日,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举办2018年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晶,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晨云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讲座特邀内蒙古国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主任王永强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讲解,他通过大量的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灾的危害性、自救逃生的方法、灭火器的种类、灭火器的操作、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等一系列防火安全知识,并呼吁大家应该注重消防安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经常检查消防设施,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通过讲座,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帮助大家掌握了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