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与美国内蒙古同乡会进行座谈交流">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与美国内蒙古同乡会进行座谈交流</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与美国内蒙古同乡会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17 文档来源: 作者:

  6月20日,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聂永胜,鄂尔多斯市工商联秘书长王晓东在伊金霍洛旗会见了美国内蒙古同乡会会长刘贵明一行4人,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聂永胜主席对美国内蒙古同乡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常来常往、加强联系,共同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交流、服务家乡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 

  刘贵明会长简要介绍了美国内蒙古同乡会的发展情况及广大海外侨胞在美国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同时也表达了海外游子对故土浓浓的眷恋之情。刘贵明会长表示,美国内蒙古同乡会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鄂尔多斯市工商联的联系,更多地把旅居美国休斯顿的内蒙古侨胞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多做有利于中美两国友谊的事情。他表示美国内蒙古同乡会愿做中美两国的桥梁纽带,为中美友谊舔砖加瓦。 

  会上,观看了鄂尔多斯宣传片。双方还就两地企业家、青少年开展民间互访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此次会晤将进一步加强鄂尔多斯市与休斯顿的密切交往与合作,下步工作中,市工商联将继续做好两地友好交往的跟踪服务,结合各自城市特色,发挥在能源、医疗、旅游资源等方面的互补性,不断挖掘和发现两地可利用资源,努力促进两地的民间友好交流与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