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深入帮扶村开展贫困户摸底调查工作"> <font color="#000000">市工商联深入帮扶村开展贫困户摸底调查工作</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市工商联深入帮扶村开展贫困户摸底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3 文档来源: 作者:

  为落实精准扶贫有关要求,进一步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以及他们的帮扶需求。3月20日,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晨云,市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驻伊旗道劳岱村挂职第一书记任利娜一行4人对市工商联帮扶村——伊旗苏布尔噶镇道劳岱村开展贫困户入户摸底调查工作,同时参观查看了村委会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等村委会设施设备。  

 

 

  刘晨云一行先后深入吴富生、吴侯为、张建奎、刘占、张拴、刘文清等11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调查,详细了解记录每个贫困户的家庭生活情况。每到一户,刘晨云都与村民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解家庭成员、家庭劳动力、外出务工人数、家庭成员健康、孩子入学就读、家庭收入来源、家庭居住条件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询问村民的扶贫需求以及对引进企业开发旅游业等扶贫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伊旗道劳岱村位于苏布尔嘎镇的北部,总面积29平方公里,以现代农牧业和现代种植业为主,景色优美,地理位置优越,该村距离伊金霍洛旗旗委政府所在地14公里,下辖四个社,共272户637人,常住户109户,有国家级贫困户4户,市级贫困户32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