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font color="#000000">市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市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2 文档来源: 作者:

  21日,市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晶,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晨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工商联党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每名党员以党章为标准,查找自身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重点查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党员互评环节,大家注重摆事实,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指要害,不饶弯子,不兜圈子,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认真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 

    

 

  会议强调,市工商联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各部门要理清思路,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努力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的能力。要通过多种形式了解企业的困难,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将常规的工作做出新意,让创新的工作接地气,要找准定位,在服务上下功夫,为非公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有针对性的服务;要求真务实,在增强工作实效性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尽心尽力把工作干好,做到统筹兼顾,认真谋划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部门间学习,提升工作协调能力,建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和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