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座谈会召开"> <font color="#000000">全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座谈会召开</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全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28 文档来源: 作者:

  2月26日,全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座谈会在康巴什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总结交流全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以来企业、乡镇、村(嘎查)的结对帮扶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全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占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清脱贫攻坚是国家发展战略,深刻认识“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重大意义;认清“百企帮百村”是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和“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的特殊意义,以超强的政治责任感投入到行动中;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找准精准扶贫的切入点,突出精准帮扶的着力点,凝聚精准扶贫的大众力量,强化精准帮扶的关键点,激发扶贫攻坚的内生动力,确保“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问题导向健全机制,统筹协调强化服务保障,抓好宣传表彰营造氛围,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我市部分企业,乡镇、村(嘎查),相关部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