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当载任”——2018鄂尔多斯企业家年会荣耀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5 文档来源: 作者:

  1月22日,由鄂尔多斯市企业家俱乐部主办“2018鄂尔多斯企业家年会”,在鄂尔多斯博源豪生大酒店金色大厅隆重召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仁杰、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吉日嘎拉图、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台长张涛、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杰、鄂尔多斯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聂永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鄂尔多斯市委员会会长双青克、东胜区政府副区长谢怀君、东胜区政协副主席董学忠,与参加这次企业家年会的各金融界代表、各新闻媒体、企业家俱乐部成员企业、新生代成员企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三百多人,欢聚一堂,共飨盛典! 

  伴随着嘉宾徐徐入场,大屏幕上滚动着鄂尔多斯企业家俱乐部十二年历程的篇章,十二年,是一段难忘的经历,有过艰辛、有过泪水、有过低潮、有过荣耀...... 

  主持人宣布2018年鄂尔多斯企业家俱乐部年会正式开始,LED大屏幕播放鄂尔多斯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及成员企业家向大家新春祝福的拜年视频,言语朴素,感情真挚。 

  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是来自鄂尔多斯的各行各业,这些企业家从奋斗起步,靠着坚持不懈的毅力,跨过一个又一个坎坷,拿下了一项又一项业绩。企业家的奋斗精神,刻印在新时代的历程、建设年代的广阔天地、改革年代的风起云涌,让企业迎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飞跃。更是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砥砺前行。 

  鄂尔多斯市总商会副会长、鄂尔多斯市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蔺军首先在年会上致辞,代表鄂尔多斯企业界的全体同仁向大家拜年,他表示党的十九大召开,为我们指明了发展的方向,让我们在新形势下谋求新的发展,在新局面里寻求新的机会。我们经历了事业的起伏跌宕与人生的百转千回,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的一年,我们充分发挥勇于担当、敢作敢为的鄂尔多斯企业家精神,在市委政府的领导下推动着鄂尔多斯经济向新的发展方向迈进,为造就品质鄂尔多斯、大美鄂尔多斯、幸福鄂尔多斯而努力奋斗! 

  鄂尔多斯企业家俱乐部成员企业代表鄂尔多斯市百家汇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憨以及乌海银行鄂尔多斯分行行长邹峰在年会上讲话。 

  年会上,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仁杰发表了讲话,他指出鄂尔多斯去年取得的经济发展成果,离不开非公经济的努力,离不开全市企业家的辛勤付出。展望2018,发展的任务更重,2018是我们贯彻落实十九大的开局之年,希望全市企业家继续加大科技创新,通过科技创新不断加大原动力,通过科技创新进一步提升我们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立足于全国,面向全世界。在我们产品的品牌,行业品牌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促使我们鄂尔多斯的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他强调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的,加大我们企业的扶持力度,为我们企业家营造放心、安心、顺心、舒心的投资环境,真正的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家、关系企业家、爱护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让我们企业家在我们鄂尔多斯真正的发展壮大,获得更多的社会提高。 

  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掀起年会晚宴的高潮。来自鄂尔多斯市四季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鄂尔多斯市分公司签署“让鄂尔多斯羊飞的更远”战略合作协议,内蒙古窝阔台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鄂尔多斯肆零大队、鄂尔多斯户外体育运动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鄂尔多斯市企业家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带领全体成员企业,在市委政府的领导下,凝聚企业家共识,不忘初心,担当载任。在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的号角鼓舞下,为鄂尔多斯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全面发力,多方合力,共同给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把鄂尔多斯建设成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上的璀璨明珠而努力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