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阿恋民族食品有限公司举行2018年年会暨客户答谢会">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阿恋民族食品有限公司举行2018年年会暨客户答谢会</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阿恋民族食品有限公司举行2018年年会暨客户答谢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文档来源: 作者:

   1月10日晚,鄂尔多斯市阿恋民族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年会暨客户答谢会在东胜区蓝海林顿大酒店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晶,市委统战部经济科科长召日格,东胜区工商联主席奇青春出席会议。鄂尔多斯市阿恋民族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代表、客户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年会。   

 

   陈晶说,历史上成吉思汗开疆拓土牛肉干发挥了重要的后勤保障作用,牛肉干营养丰富,易储存、携带、食用方便等特点,受到了将士们欢迎而流传致今。鄂尔多斯市阿恋民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十多年的时间里公司产值增长到4000多万,成为鄂尔多斯市的著名品牌,为民族文化的传承,提升鄂尔多斯知名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陈晶要求,阿恋民族食品有限公司不仅要传承牛肉干的传统制作方法,更应该传承蒙古将士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希望阿恋民族食品有限公司在2018年带着更好的产品、更足的信心、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开拓更大的市场,为建设幸福鄂尔多斯、大美鄂尔多斯、品质鄂尔多斯添砖加瓦。   

 

   奇青春对阿恋民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取得的重大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为环境保护发展提供支持;希望企业负责人继续秉承低调谦虚的行事态度,发挥道德模范、先进个人的带头作用,为全市的非公企业家树立楷模和典范。   

   

  阿恋民族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茂表示,2018年公司制定了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二次创业大旗,构建以食品加工、产品批发、市场零售、餐饮服务四大业态并举协同发展的战略格局,打造以阿恋食品加工品牌、阿恋便利店品牌、大汗军粮特产店品牌、蒙航餐饮店品牌为主的四大实体店品牌战略体系,力争在2022年将公司年销售额提升到1亿元。同时公司将树立企业发展与员工个人成长相结合、能者上庸者让的人才发展管理制度,积极引进各方面的人才,大力挖掘和培养有文化、有追求、有梦想的青年才俊,建立一支精干高效、齐心协力,线上线下都能快速占领市场的经营管理团队。   

  年会上,还颁发了优秀员工奖、优秀部门奖、优秀店面奖、优秀主管奖等奖项,并通过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和抽奖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