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font color="#000000">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30 文档来源: 作者:

  8月24日,市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晶传达了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莉霞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工商联主席安润生在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向东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工作使命,锚定前进方向,推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人士健康成长。市工商联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企业交流、政企沟通等服务,引导企业合作共赢,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非公经济在我市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准确把握好自治区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重要内涵,找准工商联服务“两个健康”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发挥优势、履行职能,要以更突出的站位抓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凝聚力量,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要以更有力的举措服务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以更负责的担当助推改革创新,以更务实的姿态投身脱贫攻坚,以更严格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率领广大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努力开创工商联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