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前旗工商联举办鄂尔多斯市2016年西部四旗非公经济创新创业培训班"> <font color="#000000">鄂前旗工商联举办鄂尔多斯市2016年西部四旗非公经济创新创业培训班</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前旗工商联举办鄂尔多斯市2016年西部四旗非公经济创新创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6-23 文档来源: 作者:鄂前旗工商联 张倩

  622,鄂前旗工商联举办鄂尔多斯市2016年西部四旗非公经济创新创业培训班,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欣良,鄂托克旗、乌审旗、杭锦旗工商联主席,市工商联,鄂托克旗、乌审旗、杭锦旗工商联干部和企业代表,鄂前旗各行各业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旗经信局、团委、妇联负责人,旗委统战部、工商联、民委全体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邀请知名专家、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讲师团特聘讲师韩楞先生作了创新创业专题讲座,讲座通过对鄂尔多斯集团发展历程的讲述,深入浅出地从思路创新、观念创新、战略创新和管理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非公经济人士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见解独到、针对性强,让他们受益匪浅。 

  鄂前旗旗委常委、统战部长陶迪主持开班仪式并进行了小结,勉励企业家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确立市场经济理念,牢固确立劳动伟大、创业光荣理念,牢固确立诚实守信理念;希望企业家们更好地适应新常态下企业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为我旗经济社会的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培训结束后,市工商联,四旗区工商联干部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到鄂前旗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红色经典,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对旗工商联包扶村苏坝海子进行了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