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前旗电子商务进村入户"> <font color="#000000">鄂前旗电子商务进村入户</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前旗电子商务进村入户
发布时间:2016-06-15 文档来源: 作者:鄂前旗工商联 张倩

 

为广泛普及电商知识,使电商能更好更快的被农牧民了解接受,614日,旗工商联组织我旗那达慕农牧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苏坝海子村,讲解电子商务知识,并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气氛热烈。

活动中,商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实例,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话语耐心的讲解,并大力鼓舞种植户、养殖户积极参加那达慕农牧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的报名。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要拓宽老百姓视野,让老百姓紧跟社会步伐,充分发挥本地特色,适应新常态下的农村发展,拓宽脱贫致富道路,以新形势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活动结束后,工商联会同电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