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赴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调研"> <font color="#000000">市工商联赴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调研</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市工商联赴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6-06-02 文档来源: 作者:经济部 张宇萱

53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欣良,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晓俊一行5人赴鄂尔多斯装备制造基地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向义就贯彻落实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整体汇报,并与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欣良指出,装备制造基地是鄂尔多斯市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培育和发展非资源型产业、增强地区科技创新能力的新型产业基地,在第二届创新创业大会上被市委、政府评为“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园区”。基地采取的一系列促进统战工作、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措施是富有实效的。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基地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大对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视,继续完善领导机制和工作制度,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基地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