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新区工商联召开理论学习和工作交流会"> <font color="#000000">康巴什新区工商联召开理论学习和工作交流会</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康巴什新区工商联召开理论学习和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5-25 文档来源: 作者:办公室 云婷婷

  524日,康巴什新区工商联召开机关干部理论学习和工作交流会,开展工商联工作理论专题学习,交流研究近期工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康巴什新区工商联主席史莉,市工商联经济部部长张宇萱、办公室副主任云婷婷,康巴什新区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工商联经济部部长张宇萱为大家作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工商联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辅导报告紧紧围绕工商联“两个健康”这一主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意见》(中发〔201016号)和对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客观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专题讲座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了工商联工作内容。 

   会上,与会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紧扣两个健康发展目的,从如何加强新区工商联建设、调查研究、搭建培训平台和建立非公有制企业人才数据库等不同角度,作了理论与思考的交流发言。

   康巴什新区主席史莉认为,康巴什新区工商联成立时间不久,专题学习为我们做好工商联创新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撑,交流发言有情况、有思考、有深度,对新区工商联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同时,史莉主席从加强服务意识、探索服务手段等方面,对加强康巴什新区工商联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