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两学一做”工作全面启动">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两学一做”工作全面启动</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两学一做”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6-05-04 文档来源: 作者:办公室 呼格吉呼

201654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党组书记做工作部署,机关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机关党支部书记祁海青就“两学一做”的背景、总体要求、内容、主要措施及组织领导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深刻解析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民建、工商联界别联组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组书记李欣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政治素质,紧密结合促进全市非公经济发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认真查找市工商联党支部及党员本身存在的问题,做到学有方向,改有目标,从而进一步强化工商联自身建设,提高执行力,使学习教育见成效、出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