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创业者之春电子商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创业者之春电子商务培训班成功举办</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创业者之春电子商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2-29 文档来源: 作者:办公室 云婷婷

为了推广普及电子商务知识,充分发挥工商联服务民营企业职能,助推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加快发展,201622728日,鄂尔多斯市创业者之春电子商务培训班在康巴什新区市委党校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由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市商务局、东胜区政府、市团委主办,鄂尔多斯市电子商务培训基地、内蒙古创雁汇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全市传统产业向电子商务转型的企业和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的企业50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工商联副主席祁海青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班邀请了云经济学院院长,祥云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王计斌博士和原点学社联合创始人,原点学社首席教官马英教官。王计斌博士对互联网思维理念更新、成吉思汗的互联网思维、天地学习法和云经济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马英教官对社群化转型与各位企业家进行了理念与实践分享;市电子商务培训基地讲师袁建明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的全网营销进行了实战授课,各位专家的讲授让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及时了解了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和最新动态,提高了电子商务应用水平,进一步引导企业对电子商务加深认识、拓宽视野、清理思路,推进电子商务与民营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促进我市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市委三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我市企业优势,不断丰富产品种类、拓展市场,以创新理念做好电子商务,把更多的鄂尔多斯特产销售到全国各地,为鄂尔多斯市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参加培训学习的企业家对本次培训班反响强烈,一致认为他们学到了一往学习培训没有学到的具体操作知识,对提高企业电子商务应用能力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学员与老师互动热烈,并希望今年多举办几次这样的企业电子商务培训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