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举报方式的公告"> <font color="#000000">关于公布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举报方式的公告</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关于公布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28 文档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市委配套规定的贯彻落实,着力发现和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现将我组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监督举报方式向社会公布,接受广大群众对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市民委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0477-8394670

举报邮箱:zswtzbjjz@163.com

举报信箱:市委统战部(党政大楼A座5楼西电梯口)

信访地址:鄂尔多斯市党政大楼A502办公室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

下午14:00至17:30。

我组将按照有关规定,对举报人信息及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利。提倡实名举报,举报内容要实事求是,不得诬告陷害。

 

 

中共鄂尔多斯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   

2017年12月2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