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鄂尔多斯市非公经济书画摄影大赛的通知"> <font color="#000000">关于举办首届鄂尔多斯市非公经济书画摄影大赛的通知</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关于举办首届鄂尔多斯市非公经济书画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3 文档来源: 作者:

  

鄂个私协联发〔20166

 

各旗区工商联,各旗区个私协会、各分局个私协会:

为纪念鄂尔多斯市非公经济发展四十年,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我市非公经济战线职工创业创新精神,充分展示非公经济广大职工拼搏进取、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团结动员全市广大非公经济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由鄂尔多斯市工商业联合会,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联合主办,鄂尔多斯市经济文化促进会、鄂尔多斯市艺术摄影协会承办的 “首届鄂尔多斯市非公经济书画摄影大赛”,将于20167月至9月隆重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内容

参赛作品:作品以展示我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弘扬民族文化,反映积极向上的民族精神为主题,特别能真实反映时代风貌和企业文化的优秀作品,包括参赛者书写自己创作的诗句或人生警句等;讴歌新时非公企业艰苦奋斗和企业腾飞的历史变化为主题的火热生活、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赞美广大非公企业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美丽鄂尔多斯所做的突出贡献。

二、征稿对象

全市各类非公企业职工、个体工商户,全市工商联、个私协会系统工作人员,民办院校的教职人员、社会团体工作人员均可报名参赛。

三、征稿作品要求

1.书法类:书体不限,尺寸不超过六尺宣纸整张(180cm×97cm),最小不低于四尺对开(135cm×34cm)由参展者自行装裱。

  2.美术类:画种不限,国画、油画、水彩画等均可,由参展者自行装裱。其中油画尺寸不超过1.5米(高)X 1.5(宽);国画尺寸不超过六尺宣纸。

  3.摄影类: 摄影作品要求冲印为10寸规格,同时报送电子版照片。作品照片,黑白、彩色不限,画面清晰、艺术效果佳的单幅、组照作品均可参展,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数码图像文件格式为JPGJPEG)或RAW文件格式(作品数据量不得小于5M),照片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不得采用添加边框等形式对图片进行变相装裱。每件作品除标题外,还可附简短说明(50-100字以内,包括时间、地点、事件要点)。

四、注意事项

1、参赛者均须填写参赛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电子版至市个私协会工作人员邮箱。

2参赛作品原则上概不退还,特殊情况请事先说明。

3、参赛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4、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凡抄袭、剽窃或电脑后期任何增加、删除、合成、拼接等制作的作品不得参赛。

5、参赛作品必须署真实姓名,不得采用别名或借用他人名义投稿。

6、大赛主办单位对获奖作品,有权在相关活动中使用,包括出版物、展览、专题影视节目、专题网站等,不另付稿酬。本次大赛对所有参赛者均免收评审费用。

7书法、美术类大赛作品需自行装裱后由各旗区工商联或个私协会和所在单位企业(市属单位)统一报送,大赛结束后不再退还。获奖摄影作品由主办单位统一装裱展出,大赛结束后不再退还。

8、投稿方式:投稿时注明作品标题,同时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

9、书法类、美术类:在投稿时在作品背面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手机、作品标题。

五、报送要求

  各旗区工商联、各旗区个私协会报送作品数量:书法类作品不少于5幅,美术类作品不少于5幅,摄影类作品不少于10幅;各类园区企业书法、美术类作品报送数量各不少于3幅,摄影作品不少于6幅。

六、奖项设置

本次全市非公经济书法美术摄影展将邀请有关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展作品进行评审,分别评选出书法美术摄影类获奖作品。

书法类: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设优秀奖10名。

美术类: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设优秀奖10名。

摄影类:分设企业文化风采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设优秀奖5名。分设艺术、人物、风光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设优秀奖5名。

设组织奖10名:奖励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所有获奖作者均获得由大赛主办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赛事时间安排

1、征稿时间:从201671日开始至2016810日止。

2、参赛作品及参赛作品登记表务于810日前报送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

报送地址:康巴什新区工商大厦4002室。

联 系 人: 郝芳 

联系电话: 0477-8111034   18047785550

    箱:19373200@qq.com

3、评选工作拟于2016年9月上旬结束并在媒体上公布获奖名单。同时在条件成熟地区举办巡展。

4、拟定适时举行颁奖仪式。

5、参赛作品请包装妥当,因邮寄过程中出现的破损、丢失,大赛主办单位概不负责。

6、本次大赛规则解释权归大赛主办单位。

八、组织领导

全市各级工商联、个私协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鼓励和组织非公企业职工投稿,此次活动是对全市非公企业职工书法美术摄影艺术整体实力的一次大检阅,是一项参与性强、社会影响广的全市性职工文化活动,希望各级工商联、个私协会切实抓好这项工作,确保本次书法美术摄影大赛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参赛报名登记表

 

                 鄂尔多斯市工商业联合会

  鄂尔多斯市个体劳动者协会

 鄂尔多斯市私营企业协会

                         2016622    
附件:附件1参赛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