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市工商联二届三次执委会的通知"> <font color="#333300">关于召开市工商联二届三次执委会的通知</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关于召开市工商联二届三次执委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19 文档来源: 作者:
 

关于召开市工商联二届三次执委会的

 

 

各旗区工商联、各商会:

经市委批准,市工商联(总商会)二届三次执委会定于201141(星期五)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一)地点:康巴什国际会展中心一楼

(二)时间:201141日上午9:00

(三)旗县执委报到时间:33114:0018:00

旗县执委报到地点:聚能大酒店(康巴什新区)

二、主要内容
  1、贯彻传达市委二届十次全委会议精神;2、贯彻传达市委统战部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3、审议市工商联二届二次常委会工作报告;4、增补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委、常委;5、表彰2010年度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6、召开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会;7、按照市政府分管领导关于规范鄂尔多斯民间借贷问题的意见,邀请全国人大财经委法案室主任、北京大学财税法研究中心朱少平教授和中国政法大学资本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刘纪鹏教授进行建立鄂尔多斯私募基金专题培训。

三、参会人员
  1、鄂尔多斯市工商联第二届执委会全体委员;2、各商会负责人;32010年度工商联工作先进个人;42010年度优秀基层商会代表;5、拟增补的工商联执、常委候选人。

四、有关事项及要求

1、请各旗区工商联负责组成代表团参加会议,并在28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工商联会员部;

2、大会安排参会代表就餐和外地代表的住宿,往返交通费用自理,其它随行人员一律自行安排。

会务组联系人:任丽娜

 话:(04778589114 

 真:(04778589114

 

                              鄂尔多斯市工商联(总商会)

                        20113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