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委统战部、旗工商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font color="#000000">伊金霍洛旗委统战部、旗工商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伊金霍洛旗委统战部、旗工商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2 文档来源: 作者:

  3月15日,伊金霍洛旗委统战部、旗工商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旗委书记王美斌在旗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旗纪委第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旗纪委派驻旗委办纪检组组长郝爱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统战部、旗工商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统战部作为党委常委部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走在前、做表率”理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好统一战线人士的榜样,做好统战系统的榜样。围绕构建“亲”“清”关系,要持之以恒地遵守“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把“反四风”和“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积极引导“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构建。提高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监督意识,积极主动接受监督和指导。 

  会议要求,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职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中纪委、自治区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统战系统纪律严明、团结进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团结引领全旗统战成员为推动伊金霍洛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中共伊金霍洛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及2018年全旗“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进行研讨交流,并签订了《中共伊金霍洛旗委统战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