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伊金霍洛旗银企对接会圆满召开"> <font color="#000000">2014年伊金霍洛旗银企对接会圆满召开</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2014年伊金霍洛旗银企对接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01 文档来源: 作者:

为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伊金霍洛旗委、旗人民政府积极主动与自治区中小企业局沟通联系,42324日,由自治区和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局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承办,旗中小企业局和金融办公室共同协办的内蒙古自治区送金融服务“进旗区、进园区、进企业”活动暨伊金霍洛旗银企对接会在我旗圆满举行。

23日,由自治区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马强带队组成的金融服务团对融资需求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现场观摩,重点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产品市场前景、融资需求、贷款募投项目及未来发展计划。

24日上午,召开了银企对接现场会,会议由伊金霍旗人大副主任武瑞主持,自治区中小企业局副局长马强作了重要讲话,旗人民政府副旗长乔爱平发表致词,市中小企业局、江苏工业园区、圣圆煤化工基地、伊金霍洛旗经信局、商务局、工商联、发改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乔爱平副旗长在致辞中说,资金是企业发展的“血液”,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大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当前,正值各类企业和项目的开工建设期。在整体资金面趋紧的情况下,结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区、市中小企业局和各大银行深入我旗,举办送金融服务“三进”活动,为我旗的中小企业送来了“及时雨”。

会上, 44家金融机构与78家中小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交流洽谈,金融机构针对各自推出的融资产品和信贷对象作详细介绍,并与企业进行了意向签约。经会后统计,19家金融机构与40家企业达成协议贷款金额12亿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