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委统战部、旗工商联组织非公企业看望慰问老党员"> <font color="#FF0000">伊金霍洛旗委统战部、旗工商联组织非公企业看望慰问老党员</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伊金霍洛旗委统战部、旗工商联组织非公企业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1-07-01 文档来源: 作者:
 

伊金霍洛旗委统战部、旗工商联

组织非公企业看望慰问老党员

 

2011年629上午,伊金霍洛旗委常委、统战部长都日斯哈拉同志带领的统战部和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组织部分非公企业看望和慰问了阿镇地区三位老党员:张贵和、白玉峰、贾富贵。看望老党员时,都日斯哈拉部长满怀深情地对老党员说“老党员为建设新中国和祖国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不会忘记你们对党和国家的辛勤付出,在建党90周年来临的日子里,我代表旗委政府来看望和慰问你们来了”。在慰问中,都日斯哈拉部长还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还不时地征询他们对旗委、政府有什么要求和意见并为三位老党员每人送去1万元的慰问金。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既为老党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积极引导了非公经济组织继续投身光彩事业,推动“感恩回报,奉献社会”活动深入开展,使非公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