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非公企业第二届“万力杯”暨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隆重举行"> <font color="#FF0000">伊金霍洛旗非公企业第二届“万力杯”暨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隆重举行</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伊金霍洛旗非公企业第二届“万力杯”暨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7-01 文档来源: 作者:
 

伊金霍洛旗非公企业第二届“万力杯”

暨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隆重举行

2011年624上午9时,由伊金霍洛旗旗委统战部、旗工商联、旗工商局和旗个体私营协会联合举办的“非公有制”企业第二届“万力杯”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在国土资源局六层礼堂隆重举行。市委统战部、旗委政府、旗委统战部、旗工商局相关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在伊旗国土资源局礼堂隆重举行了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和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仪式上伊旗委苏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旗“非公”企业对伊金霍洛旗经济繁荣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他们为地方经济创造税收,增加就业,稳定市场秩序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了赞扬和肯定,讲话中她还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讲话最后对“非公”企业持续为伊金霍洛旗经济繁荣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号召他们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设再建新功,再创辉煌!

本次庆祝活动,为期两天,主要通过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红歌比赛的活动方式进行。在上午的活动中,各参赛选手,精心准备,信心激昂,参赛中仔细认真,严格遵守比赛纪律,展现出了各企业的精神风貌和素质水平。知识竞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万力”集团的参赛队赢得了胜利,其他参赛队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次活动的组织,充分体现了伊旗委统战部、旗工商联为“非公”经济搭建平台,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宗旨,对于凝聚“非公”企业的向心力,激发他们投身新一轮的社会经济建设热情,起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