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鄂托克旗阿尔巴斯苏木定向一次性捐赠人民币420万元整
发布时间:2022-06-24 文档来源: 作者: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鄂尔多斯光彩事业基金会,向鄂托克旗阿尔巴斯苏木定向一次性捐赠人民币420万元整,捐赠款项金额用于鄂托克旗阿尔巴斯苏木地区农牧民抗旱救灾。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该公司位于鄂托克旗棋盘井镇,是一家循环经济产业和资源综合利用的大型集团公司,该笔捐款创下了鄂尔多斯市光彩事业基金会成立以来单笔捐赠数额最高的记录,为弘扬光彩事业精神、提振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表率。内蒙古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一直以来大力支持鄂尔多斯光彩事业基金会的相关项目,为鄂尔多斯市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鄂尔多斯市光彩事业基金会一直秉持光彩助学、纾困助企、帮扶地方的工作方向。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和帮助下,充分发挥经济统战优势,通过理事会成员的捐赠和赞助,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插上希望的翅膀;为和困境博弈、自强不息的企业团体注入活力、激发潜能;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振兴乡村经济解决了燃眉之急,积极为广大非公有制的“经济新势力”构建平台,促进发展、提供帮助,为营造鄂尔多斯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懈努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