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倡议书"> <font color="#000000">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倡议书</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3-08-01 文档来源: 作者:办公室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的非公有制经济得到了快速发展,逐渐成为了科学发展、富民强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当前,正值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大力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全市工业经济暨非公经济工作会议,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们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非公有制经济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将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同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推动鄂尔多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此,我们向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界的同仁们、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信念,拥护党的领导。我市非公有制经济之所以得到快速发展,主要得益于党的领导,得益于党和政府营造的良好环境。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对于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我们一定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坚定对企业的发展信心,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凝聚合力、共度难关,做实现企业梦、鄂尔多斯梦、中国梦的有力践行者。

    二、开拓进取,创新企业发展。面对未来的发展,我们要继续保持创业激情,真抓实干,坚持推进战略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体制创新,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要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企业转型多元发展,将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品牌意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注重做好节能减排,推进循环经济发展,做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和谐鄂尔多斯的真正推动者。

    三、勤劳创业,诚信守法经营。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知识更新,不断提高科学决策和市场应变能力;要坚持脚踏实地、实业致富理念,大力发展实体经济;要强化法制观念,依法治企,合法经营;要公平竞争,照章纳税,履行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树立非公有制企业良好形象;要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

    四、勇于奉献,促进社会和谐。我们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自觉履行义利兼顾的社会责任。要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光彩事业,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回报人民;要坚持不减员、不降薪、不欠薪,创造更多就业岗位;要关爱员工,切实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要支持企业党、工、团组织建设,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人文化、责任化发展、让社会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做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维护者。

    神州万里竞发展,盛世草原创伟业。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激发热爱鄂尔多斯、建设鄂尔多斯的热情和斗志,与广大职工一起,与各族人民一道,积极为党和政府分忧,为社会担责,为建设更具实力、更加美丽、更富活力、更为幸福的鄂尔多斯再立新功。

 

 

                 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

                                                                                                201373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