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 安全先行——万正广场举行消防停电应急演练"> <font color="#333300">提升服务 安全先行——万正广场举行消防停电应急演练</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提升服务 安全先行——万正广场举行消防停电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1-10-25 文档来源: 作者:万正集团

 

提升服务 安全先行——万正广场举行消防停电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增强商场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检验商场各部门对大面积停电事件的应急准备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万正广场管委会举行消防暨大面积停电应急演练,商场全体营业员三百余人参加了演练。

  万正广场保安中队干事任锁亮向大家细致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商场消防知识,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商户、营业员、保洁工们纷纷拿起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在随后的停电演练中,万正广场所辖物业都主动配合、积极参与。演练过程中,各单位员工沉着冷静、快速反应,有序地引导顾客及时疏散、撤离,商场供电部门及时查找停电原因并成功抢修。整个演练过程组织周密、技术支持有力、流程清晰完整,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不仅普及了消防知识,增强了商场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而且检验了应急状态下各参演单位之间的电力应急协调能力,提高了各参演单位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反应能力,增强了公众的避险意识和自救互助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