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商会举办2019年主题年会"> <font color="#000000">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商会举办2019年主题年会</font>_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合会(总商会)
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商会举办2019年主题年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文档来源: 作者:

  年会现场 

  1月18日晚,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商会举办“感恩同行2019”主题年会。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晨云、秘书长王晓东,东胜区工商联副主席杨晓峰,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商会会长马万良、执行会长姜利军,鄂尔多斯市温州商会、鄂尔多斯市江西商会、鄂尔多斯市福建商会等兄弟商会代表及乌兰察布籍老乡100多人参加了活动。会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进行了幸运大抽奖活动,给新会员企业颁发了牌匾。 

  

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晨云胜致辞 

  刘晨云代表市工商联向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商会2019年主题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商会的各项工作给与了肯定。他说,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商会的成立,为乌兰察布市和鄂尔多斯市经济合作架起了一座新的桥梁,在推动乌兰察布和鄂尔多斯两地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方面作出了巨大的贡献。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商会成立一年多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组织制度不断完善,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商会的队伍不断壮大,对发挥商会优势,整合各方资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新的一年希望商会以百倍的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把商会建设成服务之家、和谐之家,团结带领会员企业谱写商会新的辉煌。 

  

  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商会会长马万良致辞 

  马万良在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商会紧紧围绕“争创四好商会,助力协同发展”这一主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商会领导班子建设,积极参加“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项目,并与东胜区泊江海子镇什股壕村签署了“村企共建”三年结对帮扶协议,开通了乌兰察布商会微信公众平台,加强了与兄弟商会间的联系沟通,提升了乌兰察布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促进鄂尔多斯市与乌兰察布市两地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19年乌兰察布商会将凝聚力量全力打造信用商会、品牌商会、暖心商会,进一步加强与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市两地政府合作交流,积极引导全体会员致富思源,参与精准扶贫和回报社会公益活动,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树立乌兰察布人的新形象。 

  据悉,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商会是由乌兰察布籍人士在鄂尔多斯市依法注册登记的企业及乌兰察布籍个人自愿组成的具有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组织。商会自成立以来,不仅为会员互相沟通、共谋发展搭建了平台,同时也为鄂尔多斯市和乌兰察布市经济合作交流开辟了新的途径。 

授牌仪式 

  

节目表演 

  

中奖观众 

  

合影留念 

附件: